• 动态

我院获多项省级荣誉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1-0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评选结果。由王君、陈勇军、王鑫、胡心言、李静5位老师撰写的《新型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南京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专业积极探索美育服务社会新路径》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江苏盐城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四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我院佟艺峰老师荣获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称号,全省共有十位教师获此殊荣。


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院金悦峰老师获足球组二等奖,李叶茂老师获网球组三等奖。


人文学院长期致力于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让教师发展与教学水平提升实现同频共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