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人文学院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356    更新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制度建设,规范学院网络宣传阵地管理,922日上午,人文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主持。

陈勇军指出,网络宣传是展示人文学院专业特色、办学水平的重要阵地,是对外招生宣传的重要窗口。网络宣传工作要做到三个“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宣传的重要论述精神,守好宣传思想和网络安全,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二是要突出宣传定位,突出宣传国一流省一流专业、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示范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三是要明确宣传方位,要充分了解受众群体的特点,要做到宣传内容有意义,宣传文字有意境,宣传形式有意思,提高宣传实效。

会上,还对人文学院网站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