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819    更新时间:2022-03-24

321日人文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在线上召开,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科职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部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党派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勇军书记主持。

陈勇军传达了俞锋书记在全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前一段时间人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同时,就基层党建品牌创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陈勇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广大同志要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使命任务、根本原则、主阵地主战场、体制机制、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要从国际形势、国内情况、信息化发展及其趋势、高校内的历史虚无主义问题等四个方面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广大师生员工要坚定斗争意志、夯实斗争基础、把握斗争方向、注重斗争策略、把握斗争重点、提高斗争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刘晔,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教师代表张茈文、张艳秋、胡心言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沈义贞院长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管理等做了进一步工作部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