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309    更新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22日下午14点,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文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2021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和《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李晖出席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殷荷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人文学院副院长殷殷荷芳主持会议


  大会预备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议程及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等。随后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本次大会议题。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作大会筹备报告


  大会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沈义贞院长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沈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人文学院在上级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团结依靠全院教职工,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加强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等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制定的各项工作。沈院长对学院一年以来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事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艺创工作、研究生工作、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作院长工作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前往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各小组踊跃发言,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就教学、科研、艺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午16点,大会的第二阶段正式举行。金悦峰、陈亮、张扬三位老师汇报审议情况,分别就办学经费使用、学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参会人员分组讨论


  大会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殷荷芳、金悦峰、张德强、陈红雨、陈亮为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以表决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大会决议(草案)。随后,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作经费使用报告。陈书记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的财务支出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三位老师代表汇报小组审议情况

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作闭幕词。陈书记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中,各位教职工就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办学条件保障、厚植办学特色等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强烈的爱院情怀、荣院愿望、兴院担当。他希望当选的执委会委员珍惜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始终心系学院的发展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二、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把十四五规划逐步变成现实;三、强化党建、优化环境,为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教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同德、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艺建校11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作大会闭幕词


  会后,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殷荷芳当选执委会主任、金悦峰当选副主任。


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