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926    更新时间:2019-10-14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落实《南京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南京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等文件要求,925午,人文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陈勇军书记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

陈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严格落实《人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并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务必将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深入每一个党员的内心。

912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并制定了人文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人文学院基层全面展开,人文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有力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