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天地

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系统站点    点击数:1128    更新时间:2018-03-07

2018年3月7日下午4点,南艺人文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睿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

辞旧迎新年,人文学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们的面貌也焕然一新,会议的气氛十分活跃。李睿在发言中大致讲述了人文学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和目标并一一分配给各部门。同时,她也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新的目标和想法,并希望全体干事们能在新的学期中继续努力,为人文学院发光发热。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并将各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和任务做了具体的解释和安排。在各位部长的发言中可以得知,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较为繁忙。所以,各位部长也希望各位干事们能够始终如一,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各部门部长发言完之后,几位学生会主席也纷纷上台发言。他们都不约而同提到了学生会工作交接和换选事宜,并希望全体干事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做好准备。

最后,李睿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她为全体干事们送上了“聘书”。由各部门部长派发给各部门干事并上台合影留念。

(文字/刘丁丁 图片/张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