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导师风采

孙昕昕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637    更新时间:2019-03-26

姓名:孙昕昕

籍贯:江苏盐城人

学历:硕士

职称:副教授

教授课程:艺术英语

 

论文及译著:

透过《瞬间》表象见其对女性生命意义的考问《华章》,2014(24)

夹缝中求生存——从《宣叙》缺失的元素谈起《安徽文学》 ,2014(4)

在不确定中寻求“确定”感——叙事学视角下《终结的感觉》主要人物分析,《安徽文学》2017(12)

《艺术类院校英语实施体验式教学法的理论探索》,科教文汇,2019(8)

《基于ESP理念的艺术院校英语教学研究》,盐城工学院学报,2020(2)

《体验式教学法在艺术院校英语教学中的应用》,2020(3)《形成性评价对艺术类大学生英语教学的影响探析》,海外英语,2021(23)

《艺术类院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动力研究》,海外英语,2021(21)

《课程思政在艺术类院校英语教学中的实践路径研究》,科教文汇,2021(29)

参与翻译图书《大融合: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释放IT的力量:工业4.0时代IT与产业融合之道》等。

 

科研项目:

体验式教学法在艺术类院校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2018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2018-2020,主持人。

ESP教学理念下艺术类院校英语教学的创新研究,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立项课题,2019-2020,主持人。

 

奖励与荣誉:

2017年南京艺术学院校级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D类特等奖指导教师。

2018年第四届“外教社杯”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翻译(笔译)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2022年第二届“外教社杯·词达人”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全国二等奖、江苏省特等奖指导教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