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吴汶芳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497    更新时间:2019-03-22

吴汶芳

副教授

1986年生于山东枣庄市。

2012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

 

近五年来教授的主要课程:

大学体育1   公共课   16学时/周   6届  900人

大学体育2   公共课   16学时/周   6届  900人

大学体育3   公共课   16学时/周   6届  900人

大学体育4   公共课   16学时/周   6届  900人

 

作为第一署名人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出版的教材:

《艺术院校在线体育理论课教学模式探究》,《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学报》,2020、11。

《大学生体质健康现状调查与研究_以南京艺术学院为例》,《当代体育科技》,2020、9。

《高校体育文化建设的现状与探究》,《当代体育科技》,2019、11。

《体育风尚在美术学院中的地位和作用》,《体育世界学术版》,2019、7。

《就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论艺术院校体育风尚的重要性》,《体育风尚》,2019、6

《体育信息化在艺术院校的应用》,《体育风尚》,2019、4。

《艺术院校大学体育微视频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9、4。

《从电影中浅谈武术动作的作用》,《体育风尚》,2019、3。

《浅谈艺术院校传媒专业与体育风尚的关系》,《体育世界学术版》,2019、3。

《艺术院校公共武术课大班化教学的探究》,《当代体育科技》,2019、1。

《高校体育消费的现状调查与探究》,《体育世界学术版》,2019、1。

 

获得的教学表彰/奖励:

2020年获得“2019年南京高校优秀体育教师”荣誉称号。

2019年在南京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撰写的论文《南京艺术学院公共武术课大班化教学的调查及分析》在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得三等奖。

2018年撰写的论文《武术动作在电影武打中虚与实的运用》在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得三等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