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教有爱,学无碍, 外语教学部探索线上教学,创新知识传播方式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850    更新时间:2020-03-08

“停课、不停学”是2020年春季新学期的特殊打开方式,也成为外语教学部主动拥抱教学方式变革、探索教学创新的机遇。为了更好地适应线上教学的需要,教学部针对授课教师组织了多轮次、分类别的交流,并开展了在线教学测试。全体教师都在努力适应着这个新变化。


交流中,授课老师纷纷建言献策,讨论热烈,探讨了诸如QQ直播、EV录屏、语音签到、屏幕共享、在线讲解、设置问答、讨论互动和布置开放性作业等各种教学形式交互进行的有效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教有爱、学无碍,下一步外语教学部还将积极和学生沟通,了解他们喜欢的授课方式,并进一步对课程进行反思,向其他学院的教师取经,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找到把控线上课程质量的关键点。


(外语教学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