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获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等奖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881    更新时间:2019-12-02


11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院文物保护与修复专业2017级顾铭同学荣获本科生组特等奖,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院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就比赛各项准备工作作出部署;我院顾铭同学在省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省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顾铭同学以文物修复师为自己的职业目标,全面陈述了职业规划,表达了立志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其从容自若的现场表现,以及成为一名文物修复师的坚定理想并为此而作出的努力和规划,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此项赛事对于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对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