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视点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人文学院分团委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112    更新时间:2019-04-30

由人文学院分团委举办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于2019年4月27日在渡江胜利纪念馆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人文学院分团委单璐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姚伟老师以及团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共40人。







本次活动由齐唱国歌、团旗下演讲、寄语新老团员、入团宣誓和参观学习几个部分组成。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活动伊始,2018级人文学院文化遗产研究专业的蒋吟芊同学作为优秀共青团员在团旗下进行了演讲。蒋吟芊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把握所处的时代方位和时代坐标,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行动之中。



同时人文学院分团委单璐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时刻保持着一颗爱国之心,要从五四精神之中得到启示,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一个努力奋斗的青年人。



由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瑞领誓,带领新团员做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全体人员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志愿者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2017级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陆锦仪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讲解结束之后,陆锦仪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验,而且对于志愿者的服务过程更加熟悉,能够更加熟练地运用所学知识,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老团员都了解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性,也让全体成员都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要成为民族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


文字:蒋天乐

图片:陈佳雯

排版:原翰宸

审核:恽彩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