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冯广辕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344    更新时间:2019-03-22

名:冯广辕 

 

族: 

出生日期:1986.4 

专业技术职务:讲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076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获学士学位 

20116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 

20128南京艺术学院体育部任教师

 

研究方向及专业特长:

体育教育及训练

 

主讲课程:

篮球、排球、气排球

 

论文 

1.《高校篮球教学改革与发展思路研究》.《运动》201810月上,总第195期。

2.《基于熵与耗散结构理论的体育课程改革临界点判定》.201010月“国际青少年体质会议”收录为ISTP检索文章 

3.《对我国运动员退役安置问题的研究》.200910月“第十一届全运会科学大会”录用为专题报告

 

带队成绩 

20165月以教练员身份带队在第二节“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江苏选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成绩。

20105月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参加PEAK全国高校篮球5V5联赛并夺得南京市第二名的成绩。 

20104月以教练兼队员身份参加第二届OPPO手机全国高校篮球3V3联赛并进入南京市四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