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党总支赴蒋巷村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799    更新时间:2018-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所有党员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提高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实践能力,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于127日赴江苏常熟蒋巷村开展党日活动。

在蒋巷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村史馆、村民别墅小区、村老年公寓、江南农家民俗馆和蒋巷生态园,详细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蒋巷村村民在一支坚强有力、执政为民的基层党组织队伍,一支勇于开拓、模范带头的党员干部队伍的带领下,遵循“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的发展思路,从四十多年前江苏有名的贫困村到现在拥有“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等荣誉的明星村,从家家都是泥墙草房到处处都是花园别墅的发展历程。通过现场参观、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党员们从蒋巷村的发展历程中深切地感受到蒋巷村的领路人常德盛同志对党的忠诚,对理想信念的赤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忱,无不对他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精神表示钦佩。

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及实施乡村振兴的新战略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理解。同时,激励所有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人文学院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实践能力,为深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李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