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视点

篮球烽火,人文助燃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939    更新时间:2018-11-01

冬日将至,人文少年们对篮球赛的热情只增不减。伴随着声声呐喊,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年轻的脸庞写满了青春的激情与无畏!


人文选手英姿飒爽


小组赛首战,人文学院篮球队对阵实力雄厚的美术学院。在队长马超的带领下,队员们沉着冷静、毫不怯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队员们团结一致互相鼓励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炫丽。紧张的比赛中,我院积极进攻、努力防守,越战越勇,表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7号中锋吴叶表现突出,抢下六个篮板,赢得声声喝彩。99号赵嵩敢打敢拼,运球、摆脱、投篮、得分,一系列的精彩表现让人热血沸腾。


  10号施超凡同学蓄势待发


比赛进入决战时刻,美院步步紧逼,我院渐渐出现失误,处于劣势。正值低迷之际,队长马超连中两粒三分,再次点燃了人文战队的热情!


赛场上气氛紧张


小前锋赵嵩全力突破


风云际会,少年英雄。赛场上,人文学院的每个球员都在为荣誉、为梦想而奋力拼搏。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每个英姿飒爽的少年都是人文的英雄!我们虽败犹荣!


队长马超在逆境中奋力一投



此次精彩的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人文英雄


 最后,让我们再次为我们的篮球队员加油助威,相信并且期待下次比赛的凯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