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视点

会议|人文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822    更新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文学院六楼多功能厅召开。会上,各部门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认真规划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体育部部长沈逸珩首先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南艺学生男子篮球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随着新成员的加入,体育部的工作也从最初的忙乱逐渐步入正轨。



秘书部、学习部与文娱部部长先后对部员值班、课堂出勤情况统计以及迎新晚会等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在肯定本部门成员努力的同时,也对部员们提出了耐心细致、提高效率等要求。



权益部部长王佳佳总结了迎新晚会期间的赞助合作事项,并根据权益部近期收集到的同学们的反馈信息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她希望权益部的同学们以各类活动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和服务能力,在工作中培养团队强大的凝聚力。



宣传部部长蒋寅与采编部、技术部、新媒体部部长就人文日新公众号近期的推送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推送文章质量与成员的工作能力,组织了写作编辑、摄影摄像与图文排版等指导,为新成员指点迷津。



会议最后,张瑞主席和杨靖怡副主席对上一阶段特别是运动会期间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各位成员能一直保持初入学生会的热情,积极表现,取长补短,并正确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自如切换学生会成员与普通学生之间的身份,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大家庭共同成长。 



本次会议的举行使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我定位及本部门的工作重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确定了方向,同时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提升人文学院学生会整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文字:周

图片:陈佳雯

18王心怡

排版:王紫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