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657    更新时间:2018-09-25



      919日下午16时,人文学院新学期支部书记会议在五楼资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勇军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特请党院办张倩副主任前来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张主任首先围绕《南京艺术学院关于开展首轮基层党组织巡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各支部书记对照《被巡查基层党组织准备工作清单》、《巡查工作自评表》进行了学习。张主任对档案管理颇具心得,不仅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还带来了档案样本给各支部书记观摩学习。各支部书记受益匪浅,对之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反思,对之后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之后,陈勇军书记根据《南京艺术学院关于开展首轮基层党组织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各支部书记必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方式和步骤进行巡查工作。

        最后,陈勇军书记根据《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南艺组字【201816号)文件,部署了人文学院接受巡察的任务,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中央巡视江苏省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和省纪委《关于组织分行业分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在基层落到实处,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于近期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书记切实了解了文件要求,并认真学习了《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引以为戒,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