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迎新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660    更新时间:2018-09-18

   为了解2018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习惯问题,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南艺大家庭的关怀,9月15日下午,校院两级领导一一走访新生所在宿舍。

  

  

   在宿舍走访中,领导们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新环境、住宿是否习惯、饮食是否适应等等。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承志亲临邮电公寓人文学院男生宿舍,就宿舍环境、日常生活、学业规划等话题与新生们进行了交流,认真倾听新生面临的难题与困惑。同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嘱咐新生们要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并详细了解了人文学院新开设的艺术教育专业。新生们十分感动,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信外来人员,以防他们假借辅导员之名推销商品,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强调要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出门前务必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安源特别嘱咐在场同学,要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发扬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

    人文学院副院长殷荷芳也叮嘱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在走访大件宿舍过程中,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尤为关心同学们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多次询问初次来到南京的同学们有没有不适应的情况,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反复与宿管阿姨强调一定要做好新生寝室设施完善等工作。

  

  

    南艺副院长詹和平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他还特别嘱咐,室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反复提醒同学们仔细阅读《新生指南》上的日程安排,有问题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导生询问。

    恽彩锋强调,人文学院的同学们在保持文化成绩的同时,也要认真学习专业课,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她还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整洁,不使用违禁电器,学院也会定期进行宿舍抽查。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领导们对同学们的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解决了一些同学对于人文学院的困惑,有利于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感受大学氛围,快乐学习知识,用心感悟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