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我院李森副教授的微课教学作品喜获省级奖项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774    更新时间:2018-05-2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20号),我校共有4件参赛作品获2017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奖项。其中,人文学院李森老师的《绘画起源新说》荣获二等奖 。

据悉,举办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以及参赛老师的全心投入。


附:李森副教授简介:

李森,男,1980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现任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系主任。2011年至今,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八篇学术论文;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四项,其中,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家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1项。曾获“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