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参加收看2018年度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091    更新时间:2018-03-31

3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学校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霍宝柱主持。会上,霍宝柱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蒋卓庆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工作报告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葛道凯对2017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

会后,校党委书记管向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教育系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教育强国目标的必由之路。新时代,高校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出发点是加强党的建设,落脚点是办好中国特色一流大学。我们要以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从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内外兼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对高等教育的绝对领导。管向群强调,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为完成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艰巨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学校各个方面的实际工作之中。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人文学院院长沈义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军参加了会议。

(文/人文学院党总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