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园地

“党音心声”人文师生党员共读十九大党章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1401    更新时间:2018-03-14

3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 “‘党音心声’——人文师生党员共读十九大党章”活动在五楼资料室举行。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人文学院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在校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天意主持学习会。

会议场景

会议场景

李天意在主持中首先简述了中央修订《党章》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带领与会党员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章修订的具体内容。

会上,詹翊、吴炫志、黄欢、佟艺峰等4位教师党员先后围绕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何谓党员、党的纪律等重要问题发表意见。与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逐一认真地研读了《党章》,并结合实际生活发表体会和感想。恽彩锋副书记一边倾听记录,一边对每次发言做出分析和评价。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詹翊发言

教工第二党支部吴炫志发言

教工第二党支部黄欢发言

教工第二党支部佟艺峰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

学生党员发言

恽彩锋副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党员活动的重要性,她指出,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下,这次会议既有统一意志,又有心情舒畅,能够使党的根本大法及其思想渗入青年学生的价值观中,成为他们成长和成才的能量之源。在向与会学生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程序后,她强调,当前,腐败群体年轻化趋势突显,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必须从基层抓起,从青年党员抓起,全体党员应当坚决同腐败势力作斗争,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讲话

恽彩锋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与规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读好、读懂《党章》既是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步骤,又是提升党员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与责任意识,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最新文章